跳到主要內容區

張貼公告使用方法

 (貴單位若有本校提供的網站管理後台,請從後台發布到總網審核即可,此公告區為沒有本校校園網站管理平台之教職員或學生張貼,並限定校內網路IP登入使用)

1.請先連結至公告張貼後台,https://enews.nsysu.edu.tw/platform
  帳號:guest,密碼:nsysuguest

2.登入後,請選擇左側的模組管理-公告模組,點新增資訊(連結網址可不填),填寫標題與內容資訊,若希望點選後直接連結至外部活動網頁說明,可於第二列“連結網址”填入超連結。

3.右邊區塊選擇“總網“,勾選欲發佈在本校首頁的公告分類。(選擇細項如"活動公告、招生公告、校園徵才、獎助申請、徵稿徵件、研討會等等,可以複選)

新增資訊

4.右邊區塊選擇“公告“,勾選欲發佈在本網站首頁的公告分類。

編輯資訊

 

5.點選"儲存並返回"即完成發佈事項,待中山首頁管理者審核之後,張貼之訊息會出現在中山首頁。

(若該張貼訊息有時間的急迫性須馬上審核,可電洽秘書室公共事務組-分機2732劉小姐或圖資處-分機2459呂小姐)